2010/07/18

星期天 · 18 / 07

上來更新了餵 ;]
之前那一篇有點亂水 ,因為我是趕飛機的
forgive me :x


對了 ,魚有新照了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在我的 FB 點這裡
記得給些評論吖 :]

今天的天氣好好 ,我億 


終於看了 eclipse ~
之前不知哪個仙家 ,跟我講這集是最後一集 =="
害到 我被那個張玉琳講 `` 下水 


期待 Breaking down x))


待會兒又要回宿舍了 ,終覺得
習慣就好 ;]


一個星期很快過的 ,cbox 的朋友們
原諒我的忙碌 :x
遲早一天 我會回你們的 xDD * 開玩笑


我的頭髮 ,我真係接受唔到 !
咳 ,翹了 =="
下星期 應該會燙了 God bless me :]









Don't Cry Because Its
Painful .
別再哭了 ,多不值得 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