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8

Bon Odori ; Sunway



17.07.10 Saturday 

今天 是日本文化節 Bon odori
可惜的是我沒去:x
因為約了朋友等下去 sunway `` 也不錯麼


放學後 ,liing 來我家準備
然後我們一起去哪裡 


爹地 今天不懂發什麼神經
姐還沒上車 就走人了
叫他停 ,他越走越快 == omg "


過不久 ~ 姐打來 【 哭 】
我不懂要怎樣 ,就叫她搭德士來


RM35 貴到 ~~


去到那裡 我就陪 liing 買衣 :D
我姐來了 ,我們就去找 vanice 和 qin

Gassoline 【 加油站 】
 在那裡看到 那個日本佬 野間
變老水了 ,很 pandai zat 人 ==


分開走 ,我 / liing / qii / vanice
去吃東西 : 台灣小吃


吃完了 ,就到處走走
看電影的時間到了 ~ 我們就去那裡密

由於 那個賣popcorn的人 效率慢
所以害到我們 miss 掉了前面 =="

OMG 我的 Eclipse T.T

有點點 可惜 :x

8點多 看完
看完後 我們去拍合照 :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 more picture 】click here


拍完後 ,vanice / qin 要回了
我們就繼續走 


只買了一件衣 :x 很喜歡
10點多 爹地來載我們 
去 I0I 附近的餐館吃東西 


12點多 正式歸家 
累爆 ~.~"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