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5

金河 / 時代篇


24.07.2010

今天本來去燙髮的 ,但是因為要密寶貝
所以就犧牲小我 ; 完成大我 :]

5點多 才到時代 * 可惡 { go buy bus }
唄比儀回了 :x

比 , 唯有下次再密吧 :D

去到那裡 先逛逛
想說我 N個月沒來了 :x
時代變了好多 ,有進步 ~

最高興的是 今天是 carnival *1st day
很多 sales , 又有很多show x))

走走走 ,等老婆來 
好久沒瞧見她了 ~
她很偉大 ,放學就來找我了 :]


ah bii , lei lam sei ngoh lar x))


比來了 ,我們就過金河
去 Sushi Station 吃東西 


想說 : 金河好靜啊 "


不過不用緊 ,靜也好
沒人和我們爭 muahaha


逛逛逛 逛到8點多
我們就過回去時代了
那裡熱鬧很多 仲億 xDD

skip


10點多 歸家去 ~
想說 : 我感冒了 :x 傷風
很幸苦啊 ~ 哈秋 "

今天的照片 :]
FB 見 ,我懶惰上傳 click :]







你可以不愛了 ,但別說捨不得
 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