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2

無聊 の 星期六


今天還是一樣呆在家裡 =x
快樂的星期六泡湯了 ~~

豬啊豬 ;]




















別擔心 ,我們沒生氣 x))
下次還可以在約的麼 ~ 對不對 ??

遲來的祝福 :

豬啊豬 ,生日快樂厚 !! ^^"

昨天晚上 ,翻了部落的 older post 來看
發現自己以前 sibehh 幼稚 ==
然後寫的英文 全部 broken 到完 ~

真係沒面見人啦
不過算啦 ~ 那只是曾經
現在的我不是很好麼 ;]

身邊又有醬多寶貝陪我 xDD

p/s :
我拜託各位路過我 blog 的朋友們
請記得留下你們的 link 好不 ?? 我找不到你們叻 =x

注 : 別留下你的 hotmail ,我要你的 link 罷了 

明天不懂要不要出去 ,
因為那個張玉琳 想在家陪媽咪 * 幾孝順哦 xD

星期一 14/06  ,
B-liing 生日

提早祝你生日快樂
我擔心我沒時間更新了 ~~ 赫赫


星期二 ~  四 15/06 ~ 17/06

上山去 ;雲頂啦 ;]
別太想我啊 ~






不要我 ,只要抱住我
不要愛我做我的親人 =D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