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3

補回 ;豬 の 生日

Im Back ;]
weeeeeeeee ~~

進入正題 ;

今天跟 豬 / 姐 / 敏敏 下金河 x))
興奮啦餵 ,不過沒有哪個傻婆 · 爹比 陪我 
是有點傷心啦 =x

2 點多才到哪裡 ,嗦裡豬唄比
要你久等了 ~~ 

到了 ,就立刻過金河找豬 ,敏敏
然後上六樓去找 ultrababe yann ;] 她在哪裡做工 ~


逛逛逛 ~ 突然想起還沒買禮物給豬
就叫她在哪裡選 ;] 

從豬那裡偷來的 =x * paiseh
















買完了 ,就去 Gassoline 醫肚子 x))
裝修後的我沒去過 * 落伍 


吃完了 ,過回去時代逛街
然後拍照 ;]





















臨時臨急 拍的一張照 xDD

因為5 點多 那個豬回了 
夠早 ,舍不得啦餵 ~~

不過還是說拜了 ,今天好特別
豬有給我 goodbye hug * lam seii ngoh la x))


skip _ 


過不久 敏敏要回了 =x
幾早下的 ~ 然後又拍照 hee




















拍完了 ,就和他們 say bye ^^///
今天6點多 我們就滾回家了

紅妹來找她了 ,沒心情
;lens帶到眼睛很干下 ,不舒服


剛巧爹地在 lowyat ,偉大的爹地 x))


偉大的我也不賴 ,陪爹地見顧客
沒有啦 ~ 我和姐在旁邊吃東西啦 ;] * 旁觀者





我人生中 ,最討厭
明知故問的人 !! 凸凸凸

我自己也不懂做麼 = somethg wrong =x


啊喲喂呀 ,部落又換背景了 xDD
赫赫 ~~ 原因只有一個
就是我不喜歡和別人一樣 / 很像

沒有再說誰 ;請勿對號入座

評論 ;明天我再回 ;]
等我 ~~

* 這篇文章 ,
我是吃了一粒panadol 才打到醬成功的 ;D

感謝它 ,你們才有得看這篇 ~~ hee *







差點忘了 =x 
給你們看今天的我 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張照片 【 帶過一切 】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