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1

獨一無二


來更新咯餵 x))

說說這昨天 ~
昨天心情不好 ,雖然有得去夜市 ==
昨天心情很好 ,因為可以吃 Mcd xDD

和我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 
"  超級無敵霹靂小氣 " 的人吧 *不怕告訴你們啦 =x
昨天 ,在夜市走走的時候
爹地突然失踪 ~ 嚇死我們

Nonono 他只是走路走太慢 
然後就等爹地咯 ,結果越等越 bekcekk * 滿頭大汗了
身上又沒半毛錢  p/s: 我和爹地出街不帶錢的
就很不爽 - 正常反應

過後不理了 ,走掉
和姐姐走 ~ 看著那些食物 / 東西 對我招手 ^^///
真的是令人忍無可忍 * 誘惑

到最後 ,跑回爹地車那裡
看到 ~ 他在車裡面 beh tahan =="
當時 我直接發脾氣 ~

一上車 , lap 聲都唔出 * 廣東話
爹地就問我姐叻 ~ 我就講還在走
然後他就跟我移開話題 ,說他電話按不到 == 他媽的 

總之我就是發脾氣 ,不想說太多
因為到最後爹地買了Mcd 來 tam 我
就醬我原諒他了 ;] 

最近都不懂自己是不是出於叛逆期
一天到晚對長輩不禮貌 ==" Aduh
整天頂嘴 ~ 我不想給雷劈叻  

11.06.10 Friday 

今天整天呆在家裡 ,做宅女
我跟你們講啦 ~ 如果我在呆下去
我會死翹翹了啦 T.T aiyoyo

明天想出街 ,可是沒人陪 

朋友 / 寶貝們
我真是擔心你們不能出

所以我要先約人
明天誰有出啊 ?? x))
Leave comment 叻 ~ 

對了 ,部落再次更換了背景 / 格式
希望不要有 copycat 的出現 

個人要有自己的風格在特別 ,
不要整天拷貝人家 
這樣根本對你沒有利益 ~ 只會讓你給人罵 凸 = o = " 凸

不要問我怎樣弄 ,我不會幫 / 教你
我不是 LC ~ 我只是要做一個 【 獨一無二 】的人 就醬 。






從前有那三個字 人人都仲億
好不可思議
但係又有幾個人真正明白那意思
我只知道 我只想你快樂 =]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