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

告別


Weee * 我又來了 :x

今天 3點多才醒 , 給那個爹比念  ==
早餐 / 午餐 忽略了 
不錯 ,減肥 ;D

Cbox 的評論終於回完了 huuu ~
明天上雲頂了餵 ,別想我啊 x))
 
阿 boy ,現在在我家
我妹還以為他是姐的男友 =="

明天我們一起 上雲頂 !! xDD
拍謝 ~ 我現在很 high * 原諒我 

其實我上來 ,擺下 pattern 罷了 ;]
我要說的就醬多 ~ 拜啦 ^^///




我和爹比小姐 一樣 ,
不喜歡為了某樣東西而和我們交朋友的人


那些要問我部落東西的人 ,
對不起 ~ 我無法教 / 幫你 


別求我 ,我受不起 。
除非你是我的好姐妹 / 朋友










原來我從未習慣 ,你已不在我身旁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