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8

雲頂 の 回憶 【 3天2夜 】


返來啦喂 ~
sibehh enjoy 地說
我愛那裡的天氣 ♥♥♥

p/s : 這篇會很長 ,有耐性點 ;] 

15.06.2010 Tuesday
第一天 ,6點多就起來準備了
昨晚真的睡不著 ==

因為那個 Ah boy 一直 disturb 我 
拿東西丟我 ~ 還講 kitty 醜 

各位 kitty 的粉絲
趕快把他給殺掉 xDD

姐 生病了 =x * 可憐
上雲頂還要帶著病去

7點多 ,爹地來載我們
去到哪裡 8點多了
夠塞車

然後看醫生 ,看到9點多了
遲到了 ~ 吃早餐的時間都沒有
爹地串我們講他自己去吃 bak kuk teh

skip __


到雲頂咯喂 x))
才怪 ,在半山罷了啦
我們坐纜車上 ~ 
不懂那個 liing 這次會抱誰的大腿 ``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級 syok 地說 ;]

上到雲頂 ,我們就去吃東西
看到朋友 ~ 跟我 say hii ^^// * 人緣好 


吃完了 ~ 滾去 First world
等朋友幫我們 check in 
等了好久 ==
好不耐煩 ,就去看那些小丑變魔術 x)) 


3點多成功 check in ,
然後上房放下東西躺在床上睡覺 ;] * relax


睡飽了 ,就起來去 拍照 ;]



















* login ur fb b4 u click it


然後去Mcd 吃東西
間中發生了一些事 * 不提了 =="


只能說當時自己很衝動 ,對不起
其實我也有錯 你不必自責

回到房間 ,打開電話
信息給朋友 叫他打來聊天 xDD

那個人很夠力 ~ 講電話講到一半
睡著了 == 啦喂
1 點多 ,睡覺去 ~~

16.06.2010 Wednesday
10 點多就醒了 ,
because of two " piggy " xD
4個人擠2 張單人床 walo eek ~

然後沖涼準備 ,去吃早餐
我很記得那個店 " 美味館 "
媽的 ~ 他的食物難吃到死 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了 ,就去買票 ;]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進去玩 x)) syok 啦餵 
玩玩玩 ,玩到累了
就會回 hotel 休息 ~

休息夠了 ,就回去玩過 xDD
這次完了蠻多之前沒玩過的
真刺激 !! 


晚上 ,吃肉骨茶
姐請我 * 病好了 xDD
emilia 和 Ah boy 去看 Magic show 

看完了 ,我們就去他們的 hotel 玩
Highlands ;] 夠大間

閒了 ,我們就去打bowling x))
其實我不會打的 ~~ 幸好有他們教我
最後我 goal 玩 * 興奮





















哪裡很 cool , 我喜歡
播的歌都是那些 clubbing 的歌 like !! x))

玩到1點多醬 ,人家要關門了
我們才捨得走

回 hotel 休息 ;]
3 點多入睡 ~ 累垮 =x

17.06.2010 Tursday


今天很夠力下 ,12點半才起
而且是被電話吵醒 ==


朋友打來說要 check out 了 ,不然會加錢
直接衝去準備 =="


結果 ,根本不用醬早
現在科技發達 ~ 用機器 check out !! cool ^^


然後又去吃 Mcd ,吃完了
就去打機場玩


玩完了就拍照 ;] 最後一天了
超級捨不得的 T.T




















[ more picture ]

5 點多 坐纜車下半山
巴士差點走 ,幸好 xDD

7 點多醬 到 kl
然後去爛鬼巴生等爹地
爹地在 mak mak 檔看球

阿根廷 Vs 韓國 4 比 1 x))


看完了就去吃東西 ,10點多到家
3 點多入睡 == geng ark !! xDD









* 簡單帶過 ,skip了很多 * 懶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云顶哦~
    我最后一次去时中二的事。。
    现在已经中五了,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