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8

我 の 頭髮變短了 T.T

我又來更新了餵 ,
想說 " 我又剪頭髮了 " =x

有點後悔地說 ,短了很多 
 
不信 ,
看照片 ;真的很




















短了很多;舊照對比




















Aduh ,我真係接受唔到啊 !! 
劉海 / 後面 都短了 ..

剪了3寸醬 ,希望快點長回啦
God bless me :]
距離開學 ,還有2天
假期過得真快 ==

我捨不得 ,可惜一切已過去了

現在的狀態 ;status
不爽 50 巴仙 =x

頭髮啊頭髮 ,
求你快點回啦 T.T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