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3

Finaly 終於

03.09.2010 Friday

興奮中 x)
終於假期了 
等了好久好久 ♥♥

30 號的倒數好開心
謝謝和我一起倒數的朋友們 ;)

部落的來訪者 
超級不好意思地說 

我真的沒空回你們 >_<" Forgive

部落的背景 / 歌 / 格式
都閒掉了 ~ 遲早有一天我會換掉的 xDD
加上有 【 COPYCAT 】 毒懶 ==

拜託那些不要臉的人
不關你的是 ,就不要吵多多
是又吵 / 不是又吵  · 狗 lame ==

假期的第一天 :x 無聊透頂
希望明天會更好 :)

魚話 :

最近 西北缺錢 OOh My Goddd  >~<





我記得我愛過 ,
要不回那些快樂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