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4

Forever Argentina ♥ 阿根廷

回來啦 ,好久沒更新了 :x
部落生塵了
原諒我 ~ 最近西北 ==" 


03.07.2010 Saturday 

快樂星期六 ,逗在家裡 :x
沒出街 ~ 不想出

* 最近嚴重缺錢 >_<"
學校的費用多 不勝數
我快宣布破殘了 

在家 ,很悶
所以就換衣自戀 x))


= 新照在此 =
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照片在 FB
記得去看看啊 ~ 順便留 comment :]


過後 睡午覺去
一睡睡到 9 點多我姐回來 =="

然後 就去 mak mak 檔看 world cup x))
support Argentina !!


可是還是輸了 :x


Argentina vs Germany 
0 : 4

想都沒有想到 :X
也難怪的 ,messi 腳受傷剛好
又被他們圍攻 =="

不用緊 ,4年後再來 xDD

Forever Argentina !!

2.30am 那場 沒看到 :x
賽后結果 ;


西班牙贏 x))
半決賽 要加油吖
 
對 德國 God bless u
i thk 輸定了 >_<"


今年的世界杯 德國 Germany
拿定了 :]

最近 很迷 world cup xD
覺得看球很爽 ,尤其是叫喊的時候
syok 到爆 !! 


下星期日 家長日 =="
也是我的出街日 , God bless me la weii !! x((










離開我 ,就別安慰我
受不起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