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5

Ah gong 生日 ; 火鍋


05.06.10 Saturday

剛看了那個傻婆爹比的部落 ,
說自己是第一個祝ahgong生日的人 *華人啦
有夠炸 =="

回正題 ,
今早起來 聽到姐他們說玲姨等下來我們家

Wow ``有夠難得
可以看那個禮慈了 ps:不懂有沒有寫錯她的名 =="

本來是去那個傻婆家的 ,過後因為沒人載
cancel了 =x

呆在家裡 ,上網做宅女
真可憐 T.T
4點多醬 ,突然有人按門鈴 ~ 就懂是他們了 x))
興奮 ``

開門的時候 ,看到他們手拿著 KFC
哦買個 ~ 又吃了 * 肥死了T.T
然後就拍禮慈 ,發給那個傻婆爹比 

more picture at here ;]



小小年紀 ,學人家吃雞腿 xDD
夠可愛 ~ 
吃完了 ,他們就滾下去游水 
我 ?? 就在上面上我的網 
幾可惜下 ,沒有看到他們游水 
咳 `` 後悔 

不過還有 more picture x))


喝水 ;]
6點多醬 ,就和他們 say goodbye ^^///
Aiks , miss them T.T

晚上 ??
和爹地出去外面吃火鍋 ;]

令人不爽的是 ,有一家人sibehh 傻海
人家 parking 都要死命看 ==
怕死人家弄到他的BM醬 ,好心啦 
不要臉 `` 凸凸凸

當時心情直接 down !!
不過過後好回了 ,吃火鍋嘛
當然是要開心啦 xDD

Today look ;


10點多歸家 ~累垮

剛剛多手去換 FB 的 layouts
很 kek 地說 ==
不信 ~ 你們自己看


是不是 kek ==
注意紅色線那裡 ,你看那個 Xiao tong
剛起來罷了 ~ 幾點了哦 ? xDD

死豬 `` x))


[ 期待星期一的到來 ,我要密多多人 xD ]

但我先說明 ,我不
可愛罷了 XDD 自戀 * joke only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