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0

心情篇 。


29.05.2010 Saturday

今天自己搭巴士去金河 ,因為爹地有做工 T.T
等巴士的時候 。一直給我姐姐吊
心情特差 

坐在巴士上 ,聽著歌
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。
但那時的我 ,並不覺得愉快 
為何呢 ??

不久巴士到了時代附近 ,我們便下車了 
走著走著。
我又看到一輛回我家的巴士
我 超想上車回家

因為我不懂要怎樣面對她

最終 我還是繼續走下去
走到時代裡面 

然後 姐就講她們在金河
說要過去找她們

我就跟著去 ,因為除了跟姐
我不懂要跟誰了

去到就在大頭貼密
我沒有說話 。
因為我不想給某人說我掃興

密了過後 ,我和姐就直上六樓
第一次覺得
去金河那麼不開心 。

第一次
沒和你開口說話

走在路上 覺得很傷心
可能是因為看到你吧。
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
你變了 。

好不容易 ,心情好點了
你們又打電話來
說要密 。

我真的不懂要怎樣面對
 第一次 那麼安靜
去到時代 ,你們就說要去oldtown喝茶
 我說要自己走
你們硬要跟 ,我就假假引你們進去
然後再跑掉。

因為我覺得這樣 我會比較好過

自己個人在那裡流蕩 ,心情好多了
雖然很悶 。也沒人和我說話

但至少好過面對你 。

走著走著 ,你突然信息我
叫我和你們一起喝茶

對不起 。我做不到
因為我覺得我無法面對你們

不久 , 我看到你們
你們也看到我 ,但我卻直接跑掉

你一直叫著我 ,但我不理你
你一直追我 ,我也不理你

我不知道你胃痛 ,對不起
我真的無法面對這樣的你

過後你信息我 ,說我小氣
問我到底要怎樣

是 。我是個小氣的人
你說我變了 ,可是你不知道
變的人是你不是我

你說你躲在角落為我流淚 ,難道
我不曾為你流淚嗎 ??

你說每次開口說對不起都是你 ,
難道我不曾對你說過對不起嗎 ??

你說我不了解你的感受 ,難道你又了解我的感受嗎 ??

今天心情特差 ,
就連拍照的心情都沒有 
合照都是逼自己拍的

算了吧 。反正都習慣了
一切重頭開始 ,也不錯嘛

雖然現在你不在是我的老婆 / 寶貝
但至少你還是我的親人 :]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